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召回!奔驰进口S级、宝马K1600系列摩托车、捷豹路虎……

发布时间:2022-09-05 11:49:07

image.png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召回生产日期在2021年1月21日至2021年5月27日期间的部分进口S级汽车,共计13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的转向柱模块电气插头上的安全密封件未正确安装,在车辆行驶过程中,转向柱模块电气插头因受到振动可能会松动,影响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驾驶员安全气囊、转向指示灯及换挡等功能,增加车辆发生事故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通过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车辆检查转向柱模块电气插头的安全密封件是否丢失或损坏,如果丢失或损坏,则安装或更换新的安全密封件,以消除安全隐患。 image.png

日前,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22年9月2日起,召回生产日期自2017年6月28日至2018年9月19日的进口K1600 B和K1600 GT摩托车,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478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后减震器处的铰接拉杆达不到设计的强度,随着使用时间的增长可能断裂。铰接拉杆断裂后摩托车后部会下沉,导致后轮与挡泥板摩擦,产生制动效果,降低摩托车的稳定性,存在安全隐患。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新的符合标准的铰接拉杆,以消除安全隐患。 

本次召回是2022年3月4日发布的《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K1600系列摩托车》召回活动的扩大召回。 

image.png


日前,捷豹路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捷豹路虎(宁波)贸易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22年9月2日起召回以下车辆。

一、捷豹路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召回2020年10月22日至2022年4月1日生产的部分进口2021-2022款捷豹F-PACE汽车,共计1761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因尾门尾灯零件装配规格不符,车辆点亮转向灯或危险警告灯时,尾门尾灯不能正常闪烁,无法为后方车辆提供充分的信号指示,存在安全隐患。捷豹路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免费检查尾门尾灯规格,必要时免费更换正确规格的尾灯,以消除安全隐患。 

二、捷豹路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捷豹路虎(宁波)贸易有限公司 

召回2021年12月22日至2022年4月21日生产的部分进口2022-2023款捷豹F-TYPE、路虎发现、揽胜运动、揽胜星脉、卫士汽车,共计4660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因前排座椅安全带预收紧器在制造过程中受损,造成安全带预收紧功能部分或全部失效,存在安全隐患。捷豹路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捷豹路虎(宁波)贸易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免费检查安全带预收紧器是否受损,对存在损伤的则免费更换安全带总成,以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质量发展局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