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23年款捷豹F-PACE演绎与众不同的英伦风范

发布时间:2022-09-05 14:54:44

在汽车发展的百年历史长河中,英国车一直被认为是卓越汽车工艺的代表,处处展露出品位、优雅、高贵的格调。作为英国文化的传承者、领先的豪华汽车制造商,捷豹始终传承英伦风范的优雅高贵与源自赛道的激情驾驭,打造了一系列将性能与美学深度融合的英伦风范座驾。其中,近日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的23年款捷豹F-PACE,延续捷豹品牌的高性能基因,融合动感设计、澎湃动力、舒适品质与智能科技,将与生俱来的英式豪华感提升至全新高度,让用户的每次出行都动感十足、驾享非凡。

image.png

23年款捷豹F-PACE引入全新400 SPORT车型,搭载英杰力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匹配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峰值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其中,发动机采用先进的双漩涡沦增压器,以及连续可变的进气阀升程控制,使车辆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5.4秒,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不仅使驾驶感受更为平顺,还实现了优化启停、能量回收、加速助力、断油滑行等行车功能,带来畅快淋漓的驾驭体验。

集强劲性能与智能驾驶技术于一身,无论是在车水马龙的城市、高能热血的赛道,亦或是风雨泥泞的山地都能纵享驾驭激情。

在强劲性能基础上,23年款捷豹F-PACE还可通过自适应动态系统与可调动态模式协同作用,实现不同驾驶风格和路况设置之间自由切换。同时,先进的全轮驱动系统能够洞察先机,在车轮失去抓地力之前就会将扭矩转移至前轮,保持车辆的稳定性,配合全路况自适应控制系统(ASPC),让车辆身处泥泞、湿滑草地、冰面、雪地和泥土路等挑战性路况时,都拥有优异的动态表现。

image.png

不仅拥有跑车级性能表现与驾控体验,23年款捷豹F-PACE在舒适与智能方面的造诣也同样可圈可点。进入其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座舱,目之所及皆精良考究,每一处精雕细琢的细节设计,均彰显捷豹品牌一脉相承的舒适豪华与优雅从容。采用了新设计的对称式中控台,在中控台上部及门板等触手可及的位置,均以大面积真皮包裹,触感柔软舒适,辅以精致缝线工艺,尽显匠心之美。豪华温莎真皮性能座椅带网格打孔及捷豹跃豹浮雕,搭配高级绒面皮革触感顶篷、Jaguar字样照明金属迎宾饰板、光亮金属踏板,整车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标配的滑动式全景天窗,开阔视野赋予整车充沛阳光;高级车内氛围灯可提供30色的照明选项,并具有动态效果,无论是动感激情还是舒适静谧,都可随心选择。

除此之外,车内还配备全新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及全新的14.1英寸弧形多媒体触控屏,搭载InControl OS 2.0系统,系统反馈迅速,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及百度CarLife,实现移动终端与车机系统无缝连接,让出行更加智能便捷。另外,为了确保车内驾乘人员的舒适健康,23年款捷豹F-PACE还标配带PM2.5过滤功能的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增强版,可吸附外界空气中的细小颗粒物和过敏原(包括灰尘和花粉),让车内空气始终保持清新怡人的状态,为全车人员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image.png

动力与优雅兼备,实力与品质并存。23年款捷豹F-PACE将“豹”力性能、舒适品质与智能科技实力推向新的高度,演绎与众不同的英伦风范,为用户提供超越期待的新现代豪华主义驾驭体验。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