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逆势增长!AITO问界系列8月交付突破一万辆,问界M5 EV 9月6日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22-09-05 14:44:58

9月1日,AITO品牌公布了8月交付数据。问界系列8月交付量达到10045辆,首次实现单月交付量破万,也创造了国内新能源汽车品牌单月交付破万最快的纪录。

在缺芯、疫情、高温、限电等诸多因素的影响下,华为和赛力斯汽车克服重重困难,加大投入进行销售、生产和交付保障,逆势而上,最终交出了问界系列8月份单月交付破万的成绩单。

自3月份上市发布以来,AITO问界系列得到了用户的积极反馈和广泛认可。其中,问界M5的销量继续保持强劲势头,受到市场追捧;问界M7发布以后,仅用51天就启动了面向消费者的正式交付,刷新了问界M5“上市72天启动交付”纪录,实现交付再提速。

此外,问界系列的新产品--问界M5 EV也即将在9月6日的华为新品秋季发布会上正式发布。这将是问界系列的首个纯电车型,定位智慧豪华纯电SUV。问界M5 EV的发布,进一步丰富了AITO的产品矩阵,也意味着AITO全面进军新能源市场,给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和极致体验。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