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被罚6分!杭州一司机气炸:乘客竟要求我……这公平吗?!

发布时间:2022-09-07 09:22:37

9月3号,王师傅像往常一样,在享道出行APP接单接送乘客。当天晚上九点多,平台派出了一个订单,随之也出现了问题。

王师傅回忆:

客户打来电话,说他们超了一个人,如果被抓,算他们的。我说,超载就不去!客服联系客户时,客户说他们已经叫了两部车,其中一部就是我的,让我过去!但我没去。

最后,王师傅依然选择了不接单。挂了客服电话,平台显示:订单已取消!随之而来的还有一个判罚通知:判责扣款35元,扣罚服务分6分!

面对这样的处罚,王师傅不理解。“他(客户)要超载,我也没必要去呀!他们人还有点喝多了,我距离他们还有两公里远。这样的判罚,公平吗?扣分也就扣了,没说罚款呀?”

对于扣罚不知情的情况,杭帮侠记者联系到享道出行平台,公关高级经理吕修全表示:司机违约责任条款中,对违约金有明确说明。

显然,平台将这一订单判定为:司机是无正当理由取消订单。明明时乘客有超员的问题,为什么要处罚司机呢?

来源:杭州交通918(hzfm918) 作者:记者:王欣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