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被罚6分!杭州一司机气炸:乘客竟要求我……这公平吗?!

发布时间:2022-09-07 09:22:37

平台给出了这样的解释:“我们联系乘客,想确认需要搭载的人数。乘客说,司机不让超载,他们已经叫了一辆车走了三个人,现在还有两个人在等王师傅的车来。我们也将这一情况反馈给了司机,也明确说,如果发现乘客人数超过4人,可以拒绝并联系客服取消订单。但司机明确表示:不愿意去!”

最终,由于司机原因取消订单,平台对司机予以服务分补扣4分、罚款30元的处罚!

王师傅不接单的决定,相信很多司机会表示理解,毕竟两公里多的距离,还要面临乘客超员、乘客喝酒等问题。也有人说,责任大于一切,喝酒就该被甩客吗?

报道发出后,不少开吧app的吧友留言评论:

@jjdisk:人家明明已经只剩两个人了,这个情况不接不应该吧

@CC* :我觉得应该赏罚分明,搞一套好的制度,去了如果超载拒载有奖司机,去了超载还坐,那就罚乘客跟司机,无规矩不成方圆啊,你们平台制度的漏洞,应该罚你们自己,怪不了司机跟乘客!

@国米0729 :视情况而定

@同步 :王师傅做的也不对,人家既然说叫了两辆车,开过去再说,如果真的超载打电话给平台,全程录音下次有什么纠纷拿出来一听谁对谁错一目了然

@夏梦州 :平台应该人性化 司机应保留录音证据 或让乘客取消

来源:杭州交通918(hzfm918) 作者:记者:王欣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