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比亚迪向四川甘孜州地震灾区捐款500万元

发布时间:2022-09-07 09:33:33

9月5日,四川甘孜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灾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9月6日,比亚迪宣布由比亚迪慈善基金会向四川省慈善联合总会捐赠500万元用于支持甘孜州泸定县、雅安市石棉县及周边受灾地区的紧急救援、受灾群众生活救助、救援队伍支持以及灾后重建等相关工作。

资料显示,比亚迪汽车自成立以来,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5.12汶川地震、河南特大洪灾,以及抗击新冠疫情等事件中,积极捐资捐物,充分彰显了其企业担当。

同时,作为新能源汽车的引领者,近年来,比亚迪先后推出了刀片电池、e平台3.0、DM-i超级混动等行业领先技术。同时,比亚迪还积极响应实现低碳绿色出行大环境、推动节能减排。为应对气候变暖引发高温干旱,发起了“为地球降温1℃”的公益号召,以实际模范带头呼吁更多企业加入降低碳排放队伍。数据显示,今年8月,比亚迪共销售新车174915辆,2022年1-8月,比亚迪销量为983844辆,同比增长达到164.03%。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