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阿斯顿马丁跑车 “小白”体验了“趴窝”

发布时间:2022-09-14 09:31:15

6月份,杭州萧山的小白在杭州汽车城里,看中一辆二手的阿斯顿马丁跑车,原价200多万,现在只要55万。小白心动了,但开了一个多月,车坏了。

小白:“当时想着买过来玩一下,玩个半年、一年就卖掉,体验一下。(跑车之前开过吗?)玛莎拉蒂是开过的。(喜欢它什么?)就体验一下驾驶感。(外形?)对。(看上去还蛮酷的。)对,是的。”

小白说,看车时很心动,付了全款,叫来第三方检查车子后就开走了。8月1号开车出门时,出问题了。

小白:“就听到发动机有‘哒哒哒’的声音,我就把车子靠在路边了,打火打不着了。”

小白联系了卖车给他的鼎禾名车,对方把这辆阿斯顿马丁拖到了修理厂,说可能是机油泵出了问题,导致发动机故障。修理过程中,小白发现有些零部件上,有手工刻上去的英文和数字字符。

小白:“里面有机油泵啊这些东西,正好是更换过。(之前买车的时候,他怎么说的?)买车的时候,他没给我讲这个有问题,他跟我说这个原版原漆的,一万来公里,车况很好的。(修啊,什么的呢?)没有告知。”

记者看了小白的合同,抬头是旧机动车买卖居间服务合同,合同里特别告知,因该车系二手车辆,行驶里程、维修、保险记录等情况,存在无法核查的问题,故无法避免存在甲方不知情的与事实不一致的风险,甲方及经纪公司将此隐患进行告知,现乙方对该机动车车况已确认,行驶里程及维修等相关车况及随车配件以交付时实车为准,乙方对此明确了解并无异议。

来源: 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