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9月16日0时起 在杭州乘坐巡游出租车少付1元燃油附加费

发布时间:2022-09-15 09:16:33

近期,由于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浙江省发改委公告的92号汽油最高零售价于2022年8月9日24时下调至8.4元/升,已跌破杭州市区巡游出租车油运价格联动的第二个启动点(8.48元/升)并持续30天以上。

根据《关于完善杭州市区巡游出租车油运价格联动机制的通知》(杭发改价格〔2019〕457号),经杭州市发改委会同市交通运输局研究,决定于9月16日(本周五)0时起,乘客乘坐杭州市区巡游出租车(燃油车),在计价器显示金额基础上所需支付的燃油附加费从2元下调至1元。

适用区域为上城、拱墅、西湖、滨江、萧山、余杭、临平、钱塘、富阳、临安10区,纯电动巡游出租车和网约车不在减免之列。

届时,杭州市区巡游出租车内外都会更换燃油附加费价格标签,做到明码标价。巡游出租车经营者应到属地税务部门申领专用的燃油附加费票据,方便有需要的乘客取用。

乘客在打车过程中,如果遇到巡游出租车经营者未明码标价、未按规定收费或者纯电动巡游出租车收取燃油附加费的,可向市场监管部门反映,监督电话12345;未按规定提供发票的,可向税务部门反映,监督电话12366。


来源:杭州交通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