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前所未见的豪华 创新BMW i7首次亮相杭州

发布时间:2022-09-15 14:53:46

继全新BMW 7系4月全球首发之后,“全新BMW 7系臻享品鉴”活动于近日在全国陆续开启。9月15日,全新BMW 7系首次亮相杭州。作为宝马集团为中国带来的第5款纯电动产品,新车凭借颠覆性的设计语言,营造前所未见的豪华内饰氛围,并倾情打造“以人为本”的尊荣体验。

颠覆性的外观设计与突破想象的内饰氛围

全新BMW 7系采用颠覆性的设计语言,表达了先锋领袖引领世界向前的进取精神、大胆个性和巅峰思维。全新BMW 7系长5,391毫米、宽1,950毫米、高1,548毫米的超大体量,强化了大气恢弘、庄重优雅的领袖气质。3,215毫米的超长轴距,也为宽大舒适的空间奠定了基础。全新BMW 7系前脸气势磅礴,视觉冲击力十足。前车灯采用BMW大型豪华车分体式大灯设计,位于上部的BMW水晶日间行车灯光彩夺目。配合尺寸更大的BMW环形光耀格栅,不怒自威,气度非凡。当客户接近座驾时,BMW环形光耀格栅、BMW水晶日间行车灯和水墨律动迎宾光毯以及车内光影元素依次点亮,以构思精巧的尊崇迎宾交互礼仪,为每一次旅程营造精彩绝伦的仪式感。

 

侧面来看,流畅的车身轮廓线从高昂丰满的车头延伸至动感吸睛的尾部,勾勒出兼顾运动和大气优雅的车身姿态。经典的霍氏弯角镀铬装饰移到C柱,并在后车窗增加矩阵式几何暗纹,令车内空间更显宽敞明亮,同时也确保后排乘客的隐私需求。车辆尾部也进行了全新演绎,3D立体悬浮LED尾灯纤细而简约,并延伸至车侧,拉宽了视觉效果。尾灯两侧也装饰了矩阵式几何暗纹,诠释了简约而不简单的内涵,愈显精致优雅。

 image.png

走进车内,精妙的光影设计、精致考究的选材用料和“Shy Tech”隐形科技营造前所未见的舒适感受,令全新BMW 7系开拓出现代豪华全新境界。最引人注目的是贯穿整个前排仪表板和车门的BMW环抱式交互光带,与一体式悬浮曲面屏一起,带来无与伦比的视觉与触觉感受。 BMW环抱式交互光带集环境氛围灯、动态美学艺术与功能按键于一体,令座舱彰显现代豪华与未来感。仪表板上的隐藏式空调出风口与其融为一体,隐而不现。此外,全新设计的全景星轨天幕营造出更为宽敞、现代、舒适的内部空间。

全新BMW 7系头等舱级座椅进行了全面升级,后背调节最大可达42.5度,配备一体式腿托,为后排乘客塑造舒享尊贵之境。新车首次提供Merino真皮/羊绒组合内饰设计。天然羊绒材料柔软、细腻,与璀璨水晶质感内饰组件、开孔材质木饰,以及金属质感的音箱罩一起,营造格调高雅、温暖幸福的座舱氛围。同时,还可选择BMW个性化定制Merino扩展真皮,目之所及赏心悦目,触之所及细腻舒适。Bowers & Wilkins 4D钻石环绕音响系统多达36个扬声器巧妙分布在座舱之内,功率高达1,965瓦,从多个维度拓展驾乘者的感官体验,体验身临其境的殿堂级听觉享受。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