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售168万元!极星6豪华车国内首发

发布时间:2022-09-19 09:21:34

9月18日,极星旗下首款纯电动敞篷跑车Polestar 6(原概念车Polestar O2)在国内市场首发,新车全球限量500台,其中中国市场仅配额10台,预售价为168万元,目前已开始预定。据官方透露,未来Polestar 6将完全参照Polestar O2概念车进行量产化,新车将基于全新自研的全铝粘接平台打造,并于2026年正式上市。

新车定位纯电动敞篷跑车,外观方面,新车的概念版采用极星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新车前脸取消了进气格栅的造型设计,搭配与车标造型相似的分体式大灯组,整体设计较为简洁。车身侧面,新车车头线条凌厉,采取低趴宽体的车身设计风格并使用概念版原装的21英寸轮毂,首批500台带编号的 “极星6 LA Concept edition”采用了独特的“天空蓝”车身颜色。车尾部分,新车采用贯穿式灯组,搭配造型夸张的后部扰流板,在视觉效果上进一步凸显跑车定位。

内饰部分,新车以简洁为主,采用浅色真皮布局。与此同时,新车还采用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搭配小尺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竖屏设计。座椅布局上,新车采用2+2式四座布局。

动力方面,极星6采用极星英国团队为极星5自研的全新定制化全铝粘接平台和高性能800伏电气架构打造,配有前后双电机驱动,提供650千瓦(884马力)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峰值扭矩可达900牛米的,零百加速仅3.2秒,最高时速达250公里/小时。

来源:汽车行业关注  作者:连泽华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