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失速!标致雪铁龙启动召回

发布时间:2022-09-19 09:25:14

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最新发布,标致雪铁龙(上海)管理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22年9月16日起,召回2020年11月18日至2021年7月2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谛艾仕DS 3纯电动汽车,共计49辆。

公告显示,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空调压缩机电机定子的铜线保护层可能存在损伤,造成铜线与压缩机润滑剂和制冷剂接触,当润滑剂和制冷剂的水分过多时,可能会对铜线产生腐蚀,导致压缩机绝缘等级下降。当车辆诊断软件监测到该情况时,会使主电池继电器断开导致动力系统关闭,造成车辆行驶中失去动力,存在安全隐患。

针对以上产品缺陷,标致雪铁龙(上海)管理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空调压缩机,并安装新的除湿器过滤罐以增加干燥能力,从而消除安全隐患。

据了解,DS 3是继DS 4、DS 5之后,DS在国内市场投放的第三款车型,这款车也是DS旗下的最小号成员,于2012年8月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销售,售价区间为19.98-24.98万元。据DS官网显示,目前DS 3在售车型包括右岸版里沃利车型、左岸版歌剧院型、Ines特别版Ink Blue首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1.33万元、33.33万元、32.33万元。不得不说,DS的定价还是十分自信的。

2011月11月,长安汽车与PSA集团共出资76亿元成立长安标致雪铁龙,双方各持合资公司50%股份。2013年9月,长安标致雪铁龙首款国产车型DS 5正式上市,随后相继引入DS 5LS、DS 6、DS 4S、DS7等车型。2014年3月,DS品牌正式从标致雪铁龙剥离出来,以法系豪华车品牌继续切入中国市场。

来源:汽车行业关注 作者:小鑫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