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售价11.99-16.49万元,长安汽车2023款CS85 COUPE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2-09-19 17:31:35

9月19日,长安汽车2023款CS85 COUPE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11.99-16.49万元。2023款CS85 COUPE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及蓝鲸2.0T发动机,动力表现更出色。同时,还采用全新黑色碳纤维后视镜及红色卡钳,并在车机系统等方面都有不同程度升级。

image.png

以轿跑SUV之名,2023款CS85 COUPE共推出1.5T、2.0T两种动力组合。其中,由中英研发团队倾力打造的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 N•m,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带来畅享酣畅淋漓驾控感受。并且WLTC百公里油耗低至7.0L,实现能效与油耗完美平衡。

另外得益于静音附件皮带系统、双质量飞轮和终身免维护的正时静音链条,以及德国博世新一代低噪声高压油泵等技术的采用,发动机怠速噪音低至58.9db,既能在高速时享受澎湃的动力感,又能在怠速时享受图书馆级的静音,让驾驶变得更静谧舒适。

除1.5T发动机,蓝鲸2.0T高压直喷发动机表现也可圈可点,最大功率171kW, 最大扭矩360N•m,匹配爱信8AT变速器,带来比肩3.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推背感,100-150km/h的加速时间相比同级快25%,满足不同用户的多元化用车需求。

在带来极致驾控乐趣同时,为了减少用户的油耗烦恼。2023款CS85 COUPE还全系搭载怠速起停技术,无论匹配新一代7DCT还是爱信8AT变速器,都拥有较低的锁止转速,结合怠速空挡控制技术,即使行驶在城市拥堵路况或是路口等红绿灯,也为你“节”尽全力,同时让起步更加柔和。

image.png

超高颜值一直是轿跑SUV身上的瞩目标签,也是吸引都市潮流新中产不可或缺的元素。在延续CS85家族式设计语言基础上,2023款CS85 COUPE进一步作出调整,优雅依旧同时,更显锐利。黑色碳纤维后视镜,运动犀利,与下裙大包围碳纤维纹理相呼应,烈焰般的红色卡钳装饰与红色外观装饰件、内饰红色皮革内外呼应。

当然,新车最出挑的还是其标志性的穹顶流光式溜背设计。优雅从容的车顶线条从B柱开始徐徐向下倾斜,配合车身侧面锋利硬朗腰线和尾部黑化扰流造型,散发出难以抗拒的魅力。

image.png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