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首批全新smart精灵#1将于9月23日正式开启交付

发布时间:2022-09-20 16:37:49

自6月6日在国内率先上市并开启大定以来,明日都市密友——全新smart精灵#1便收获了广大用户的支持与青睐。不负密友期待,全新smart精灵#1的生产相关工作正有条不紊地稳步推进中。今日,大批全新smart精灵#1量产车已装车启运,即将陆续抵达各地。同时,首批用户交付将于9月23日正式开启。

image.png

与此同时,smart品牌发展全面提速,线下网点布局进展超越预期。8月31日,smart在国内市场的第100家独立销售服务网点正式落成。除旗舰中心、商超展厅外,smart专注于产品交付与售后服务的线下用户触点亦加速布局。预计2022年内,smart将有近150家独立销售服务网点完成布局,覆盖超过国内40座一线、新一线及二线城市,为用户带来超越预期的品牌、产品、服务体验。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