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比亚迪携纯电动卡车家族首秀德国国际交通运输博览会 发布刀片电池大巴底盘技术平台

发布时间:2022-09-20 17:00:44

深耕欧洲市场决心笃定 开放合作创共赢 

比亚迪是全球唯一一家提供一站式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早在1998年,比亚迪在荷兰成立海外首个分支机构欧洲分公司。经过24年耕耘,比亚迪在欧洲的业务已涵盖太阳能、储能、电动大巴、卡车和叉车等新能源领域,运营足迹遍及欧洲20多个国家、超过100个城市。比亚迪将携手更多欧洲合作伙伴,开展多元化合作模式,为欧洲市场提供零排放公共交通整体解决方案。

比亚迪12米纯电动大巴

比亚迪欧洲分公司大巴销售副总Javier Contijoch表示:“我们很高兴今天能在IAA展台上展示比亚迪最新技术和新能源车产品,期待未来能建立更多合作伙伴关系,为欧洲客户提供本地化优质服务。”

比亚迪欧洲分公司大巴销售副总Javier Contijoch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言

比亚迪拥有丰富的纯电动巴士和卡车产品矩阵,也是全球首家实现电动大巴大规模商业化运营的企业,目前,商用车全球已销售超过9万台。截至2022年8月,比亚迪新能源车累计销量突破240万辆。 

如今,比亚迪新能源汽车足迹已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400多个城市。未来,比亚迪将持续聚焦核心技术,引领新能源商用车技术创新和市场发展,通过更高效、安全的可持续交通运输解决方案助力欧洲脱碳进程,把更多优质的新能源车产品输送给全球消费者。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