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活出生命的辽阔 2022年奥迪瓦罐季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2022-09-20 17:22:13

逃离喧嚣的城市,抽离浮躁的生活,旅行中找寻自我,去享受一片难得的宁静,或许,这就是旅行的意义。2022奥迪瓦罐季邀您一起,畅快人生,去探索诗和远方。

非引领不豪华,无自然不Glamping。近日,一汽奥迪携手大热荒野在嘉兴平湖开启了一场Glamping精致露营体验,以“DARE DAY”方式探索生活的边界,活出生命的辽阔。此次活动将当下最为流行的创意美学、户外运动、音乐元素等美好事物融入其中,以跨界共创的形式,为玩家呈现最为理想的户外生活方式,再次引领专属于瓦罐族的旅行车文化。

说到旅行车就不得不提奥迪,奥迪将它们命名为做“Avant”,不过“Avant”这个词的意思并不是旅行,而是意为前卫、先锋、领先,这或许也是奥迪打造旅行车的初衷。

如今的奥迪,在不断完善Avant、allroad quattro旅行车家族的产品矩阵,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多元的出行选择。无论是经典的奥迪A6 allroad还是奥迪A4 Avant,都为都市年轻态人群带来了兼具实用与性能、自由、惬意的用车生活。

众所周知,奥迪始终对旅行车有着自己执着的追求,它们的Avant和allroad甚至连拥有极致性能的RS家族都不放过,这些“瓦罐”们也毫无意外地成为了许多人们心中的Dream car。

我一直认为旅行车应该比SUV更加畅销,当一款有着轿车优雅与舒适性,以及SUV的越野性和空间优势的豪华旅行车摆在你面前时真的让人无法抗拒。

以一场跨界,演绎一场精致露营

人们总是想“像生活一样旅行,像旅行一样生活。”此次Glamping精致露营体验活动,便是把生活融入旅行。一汽奥迪携手大热荒野在嘉兴平湖,打造了一处精致高阶的露营美学社区,并通过品牌朋友圈的跨界联动,创造、表达、交流,塑造露营的多重精致玩法。

露营社区内,桨板、路冲、腰旗橄榄球等户外运动,让人们在秋风中感受肆意流汗的快乐;具有本地特色的非遗美食,热烈而充盈地激荡着各类玩家的味蕾;废墟艺术空间上的户外咖啡馆,让无“咖”不欢的人们享受片刻的惬意与舒适;特邀音乐人的“荒野演出”,更把Livehouse 搬至现场。在此处,不论是动抑或静,处处都展示着奥迪旅行车随性但精致的生活态度。

营地处的大草坪,是各路玩家最爱的聚集地。在这里,以奥迪A6 allroad为主角的户外装备一应俱全,拥有现代美学造型设计的旅行车,与篝火、路亚吊杆、浆板等户外装备相映成趣,营造出的野营氛围,让人瞬间醉心其中。

作为充分融合轿车舒适性和SUV越野性的“全能全路况智享豪华C级旗舰旅行车”,奥迪A6 allroad,除了卓越的动力和操控性能外,偌大的内部空间,足以容纳下户外旅行所需的一切装备,可在公路上恣意驰骋,亦可在户外跨越崎岖,露营扎寨,活出生命的辽阔。

此外,在露营社区的跨界联动朋友圈中,还汇聚了拓乐、BOTE、自由之魂等户外装备品牌,与奥迪旅行车一起诠释旅行的意义,也让这场以一汽奥迪领衔的品牌跨界狂欢,在秋日里打开了人们对旅行的无尽想象。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