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看腻了BBA?选Z就对了!林肯Z 年轻人的“质”优选

发布时间:2022-09-23 11:58:33

根据AppAnnie的数据显示,1995年至2009年出生的Z世代人口现已占据全球人口的三分之一,成为人口数量最多的一代。放眼中国市场,Z世代人口规模已接近3亿人,2021年撬动了超过5万亿的消费空间。

不仅是支撑消费市场的主力军,在早前发布的《Z世代青年线上消费洞察报告》中21世纪经济研究院试图描摹这一群体的新消费理念。不同于其他世代,Z世代青年喜欢追逐新奇和潮流,同时也更加理性、聪明与审慎,追求“质价比”。

林肯品牌及早洞察了年轻用户“要高配,更要好价”的需求,于今年3月推出了中国市场的“特供车”——林肯Z,并给出了25.28—34.08万元的售价。

image.png

始于颜值,衷于内在的智驾之选

前脸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全新的星辉前格栅显得格外精致,标志性的贯穿式灯带,溜背车顶使得林肯Z的车身线条更显流畅。按下开锁键,林肯史上最大的1.8米巨幅迎宾光毯会缓缓出现在车身两侧,仪式感十足。

林肯Z首次采用双外观设计有两种外观版本选择,分别在中网点缀、侧进气口、车窗边框和轮毂设计了不同细节。i酷多黑色设计,更运动;i享多镀铬设计,更豪华。

不仅得有霸气的外观,科技感拉满的内饰才是年轻人的最爱。

image.png

进入车内,首先会被配备换挡拨片的多功能双辐式方向盘吸引住目光,两侧的多功能区域采用按压面板设计,操作便捷。最吸睛的还要数贯穿式大屏了,采用双联屏的设计,12.3英寸的仪表盘显示屏加上27英寸的中控大屏,完整度高。屏幕分辨率达到了4K级别,搭配神秘深邃的全新林肯星云人机交互界面,下方还保留了部分高频功能的机械按钮,使得操作更加方便。同时,大屏内置真正懂你的全新林肯SYNC+智行互联系统,拥有丰富的车载互联功能,支持全场景智能人车交互。

近期,林肯品牌再次突破想象,打通车内车外、线上线下触点,创新推出“林肯微界”功能,并借中秋契机推送给车主。

image.png

微界通过为车主定制实用信息,适时推送。高温或是下雨,它都会提醒当地天气变化,同时推送场景化行车指南。无论是提车满月,还是生日与重大节日等重要时刻,甚至驾车里程达到520KM的个性化里程纪念等,都会为带来精心定制纪念信息或者精美视频,将仪式感拉至满格。

林肯为车主打造了专属的微界生活版块,车主可通过分享微界生活内容,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收获社交愉悦,同时体验到参与感。“林肯微界”还深度打通无界线上线下数字化体验,无缝连接车机与全新林肯之道体验中心。

目前“林肯微界”首先被应用于林肯Z车型,仍在探索阶段,以后还将推广至更多车型。未来,“林肯微界”还将为车主开发多种惊喜,以智驾系统为通勤出行带来更多的便利。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