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赋能未来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助学项目2022学年启动

发布时间:2022-09-23 17:51:25

9月22日,“赋能未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助学项目2022学年启动暨开班仪式在安徽合肥成功举行。项目由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与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联合发起,为期五年,旨在为来自低收入家庭的品学兼优学子提供经济支持和汽车行业职业教育机会。今年,项目进一步覆盖河北、安徽,在五省同步支持新一批1000

名学生,帮助他们顺利开展中职或高职的汽车职业教育,提升其专业技能和综合竞争力,为汽车行业培养人才。

image.png

去年,项目已为来自四川、湖南、江西的100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提供了经济支持和汽车专业培训课程。今年,项目进一步扩大覆盖范围,新增河北、安徽两个省份,在五省同步支持新一批1000名学生。集团依托在汽车行业的资源和优势,持续优化线上课程设置,邀请大众汽车学院的老师针对不同年级新开发超过20课时定制化课程,内容涉及汽车理论与文化、汽车实践及社会实践指导等,紧跟新能源汽车技术发展趋势,满足学生需求。此外,项目还将通过车展、工厂及经销商门店参观等活动为学生们提供更多实践机会,搭建了解汽车行业最新发展趋势的桥梁,帮助学生们拓宽眼界,为其未来职业发展赋能。

安徽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王淑芳、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颜志涛、大众安徽执行副总裁、首席人力资源官邵剑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刘云峰博士和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涂义才通过视频致辞为学生们送去了鼓励和祝福,来自五个省份的的老师和学生代表们通过视频连线共同参与了开班仪式。

截至目前,项目已经为来自五省34所中、高职学校汽修专业的2000名学生提供了助学金资助。其中,中职学校全部来自相关省市22个脱贫县。启动一年多以来,项目团队与各校师生定期展开交流,深入了解学生的切实需求与反馈,通过校企联动开展各项能力建设,旨在职业教育领域探索具有创新性、示范性的教育公益项目,培养更多适应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需求的专业人才。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