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晚高峰 警用摩托车在为一辆私家车开道!

发布时间:2022-09-26 09:07:56

“能不能帮帮我,车里有人受伤了流了好多血”

9月21日17时10分许,正在东湖北路执勤的临平交警大队开发区中队邵佳俊碰上了紧急情况,一私家车内有一男子右手被机器割伤,虽经简单处理,但血流不止,伤者已精神恍惚。

“求求你们救救我哥哥”求助的驾驶员神情焦急。

“有人需要紧急送医”邵佳俊立即汇报中队,联动大队开通“绿色通道”,“跟上我”邵佳俊让求助的私家车驾驶员,开车跟在警用摩托车后。

交警大队指挥中心开展视频指引,一路为伤者提供最快送医路线。

东湖路是临平区主干道,路口多、流量大,加之晚高峰,原本需要超过30分钟的路程,交警大队视频追踪、指引,邵佳俊警车开道,经过一路“空地结合”,仅9分钟就将伤者送达临平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因送医及时,伤者经救治无大碍。邵佳俊松了一口气,默默地回到了工作岗位。

为临平交警大队、邵佳俊点赞!

来源:临平公安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