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去年国庆假期半个朋友圈在露营 今年要换成房车游了?

发布时间:2022-09-26 09:14:04

“这两天,顾客都在咨询国庆房车出游的事情,我们平台45个车次的房车游产品已经都预订完了,刚还拒绝了3户家庭。”杭州蜗小牛房车旅游行的负责人沙漠告诉记者。

与传统7-10天的长线房车游不同,这个假期,杭州周边2-3天的亲子短途游特别受欢迎,大部分都是新玩家尝鲜。

昨天,姜女士预订了千岛湖2天1晚房车游的最后席位。“我们预订的房车还比较宽敞的,有大小5张床,我们两大两小绰绰有余。”姜女士算了一笔账,费用是4320元,人均算下来是1000元多点,不过这个费用除了房车租赁外,还有营地服务、餐饮和一些活动费用。另外,不含油费,国庆假期过路费免费。

去年国庆假期半个朋友圈在露营,今年要换成房车游了?

刘金岁月:现在房车旅行,野外露营越来越流行。

闲情易致:租个房车去旅游,也是我所向往。

大涨:试试应该还有意思的。

麦嘎:房车露营带着孩子应该是很浪漫的事情。但我不会选择房车露营。我喜欢酒店的服务,在家做饭搞卫生整理东西已经干够了,放假就是要好好休息。另外一个原因,户外我怕蚊子、蚂蚁各种小动物。露营外面洗澡、上厕所、吃饭都不是很方便。很多地方露营还要场地费。

阿毛剥豆:有组织的房车游我也期待的,线路成熟,安全性好,人多大家一起互动开开心心。

159××××0204:短途游都这么卷了吗?有一种短途游叫“回农村老家”,所以我就不卷了,国庆回农村好好享受新农村的秋高气爽、丰收之乐。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肖旭 刘永丽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