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带来全新高端新能源体验 岚图梦想家杭州百台集中交付

发布时间:2022-09-26 10:14:56

9月25日,岚图梦想家925杭州百台交车盛典暨嘉年华活动于杭州举行,向用户集中交付百台岚图梦想家七座版车型。同期,岚图还在北京、广州、南京、重庆等7个城市开启了梦想家集中交付活动。

活动现场,除百台岚图梦想家七座版的交付外,岚图FREE超长续航纯电版、岚图FREE DNA首度亮相杭州,并携岚图梦想家四座定制版、岚图FREE标准版同台亮相。岚图以强大的产品矩阵,为用户带来全新的高端新能源产品体验。

七城交付,岚图产品矩阵展现硬核实力 

自岚图梦想家7月国内开启交付以来,8月第1千台车辆集中交付用户,岚图成为中国高端电动MPV市场首个累积交付破千的品牌。此次百台岚图梦想家在杭州交付及7城同步交付,再次让更多用户体验到岚图梦想家的魅力。

岚图梦想家诞生自ESSA智能电动架构,拥有17项MPV首搭、21项同级领先技术,成为全球最低碳出行的MPV。岚图梦想家四座私人定制版是唯一官方后装定制电动MPV,同样基于岚图官方个性化定制生态打造,采用专属配色和升降扬声器等,还MPV首搭空悬+CDC+魔毯及高通8155芯片等,带来尊享用车体验。岚图梦想家车辆成交均价超过41.6万元,树立了中国品牌MPV价值新高度。

在活动现场,首次亮相杭州的岚图FREE超长续航纯电版和岚图FREE DNA也吸引了众多关注。岚图FREE超长续航纯电版以730km的超长续航能力、高通8155芯片赋能的旗舰智能化表现及豪华底盘等优势,进一步满足对续航里程有极致需求的用户。岚图FREE DNA作为“性能级智能电动SUV”岚图FREE的个性化定制版,以“鹦鹉螺”仿生设计、专属车身颜色、个性运动套件、零百加速4.3秒、33.8米的百零制动、高质感底盘、出色的智能化表现以及豪华配备等优势,为用户带来更具先锋设计与强悍性能的定制化用车体验。

岚图FREE超长续航纯电版、岚图FREE DNA和岚图FREE标准版组成中国首个高端智能电动SUV家族,将以硬核实力、多样化配置和个性化设计,为用户带来全面、优质的高端新能源SUV选择。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