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国庆出行高峰就在眼前,杭州高速这29处点位需重点关注,出行攻略请查收

发布时间:2022-09-27 14:04:59

记者今天从杭州高速交警支队了解,今年国庆期间,七座及以下小型客车上高速公路免费通行,免费时段为10月1日0时至10月7日24时。受疫情防控政策调整、旅游等出行需求反弹等因素影响,民众出行意愿强烈,市内短途自驾游会大幅度增加,预计国庆期间杭州高速交警支队辖区日均流量将达到110万辆,较平时日均流量上升39%,增幅明显,热门景区周边高速公路将呈现流量爆发式井喷态势。


缓行点段时间空间尽量避开

杭州高速交警研判,杭新景高速、杭徽高速、杭长宜高速等景区线路将出现流量集中爆发的可能。

从时间来看,出城方向的缓行时间主要为9月30日12时--10月1日20时(其中17时-20时拥堵程度最高)返程期间的缓行节点主要为10月5日到10月7日的8时--22时(其中15时-17时拥堵程度最高)。

从点位来看,节前(9月30日、10月1日)出城方向的杭徽高速安徽方向汪家埠枢纽至岳山隧道群、临安互通至玲珑互通、临安服务区,杭甬高速红垦枢纽,杭新景高速新安江方向新安江枢纽、窑山顶隧道、杭州南、杭州南枢纽、场口至富阳段,杭长宜高速紫荆港枢纽、长兴方向牛角山隧道,杭州绕城西复线径山枢纽、汪家埠枢纽,杭州绕城高速南庄兜、下沙大桥等路段排队缓行现象明显。

节后(10月5日、6日、7日)返程期间,杭州南、杭州西、紫金港、南庄兜等重要入城口,杭徽高速杭州方向龙岗服务区后方、於潜至临安服务区、平峰山隧道至岳山隧道,杭新景高速杭州方向建德服务区,杭长(宜)高速鱼石岭隧道,杭州绕城西复线中埠枢纽,杭千高速杭州方向桐庐至深奥段、东洲岛至杭州南枢纽段,杭州绕城高速下沙大桥,千黄高速杭州方向新安江枢纽等路段缓行现象明显。

此外,彭埠大桥、杭甬高速新萧山收费站和杭州绕城高速留下收费站将于9月28日开通,上述道路和收费站的开通将对民众出行习惯、路线选择和现有交通流造成一定影响。

杭州高速交警提醒,如遇各条高速公路出现长时间排队缓行时,及时更新导航设备,提前改走地方道路,根据导航提示做出合理绕行。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胡跃庭 记者 谢珂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