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ARIYA艾睿雅为爱​上市,售价27.28万元起

发布时间:2022-09-29 13:23:59

9月27日,东风日产纯电告白夜暨ARIYA艾睿雅上市发布会在广州举行。NISSAN NEXT首款全球战略车型ARIYA艾睿雅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新车共分为四个级别,市场指导价为27.28万元-34.28万元,其中,长续航版27.28万元,长续航顶配版28.48万元,高性能四驱版32.78万元,高性能四驱顶配版34.28万元。首批新车将于10月正式交付用户。

作为日产纯电全能旗舰,ARIYA艾睿雅沿袭了日产75年纯电技术沉淀和超过25年的电池研发与制造经验,源自日产全球顶级云图专业纯电平台打造,拥有领先时代的全链路自研三电技术,以性能、设计、安全、智能、舒适、服务六大全能标杆产品力。追求极致产品,日产以死磕精神精心打磨产品,为用户带来了这款一鸣惊人的纯电全能旗舰ARIYA艾睿雅。

作为一款被全球多家权威媒体誉为“日系品牌最具畅销潜力”的电动车,ARIYA艾睿雅核心的底层价值在于一件“神奇的飞毯”。凭借日产75年纯电技术沉淀和超过25年的电池研发与制造经验,雷诺-日产-三菱全新联盟开发出全球顶级云图专业纯电平台,可让人实现如同坐在飞毯上的宽适和平稳的体验。云图纯电平台的价值还在于其衍生的全链路自研“电机、电控、电池”三电技术。电机方面,日产创造性将永磁同步电机和交流异步电机进行取长补短,得出兼具高性能和低能耗的电励磁同步电机,堪称“VC-TURBO的电机版本”;电控采用1/10000秒超高精度电机扭矩控制,控制精度比航天黑科技还高10倍;在电池方面,日产至今保持着210亿公里 0重大安全事故的优秀成绩。

墨影晶盾前脸设计,流光飞羽LED大灯组,日式的格子与组子纹理碰撞出优雅的科技感;曲影柔光车身线条,展现柔美与力量交融;当你携钥匙靠近车辆,车内呼吸式氛围灯开启,无论白天还是夜晚总有一盏灯为你而留;车辆解锁后,Face ID通过人脸识别,贴心恢复车主驾驶习惯,为用户打造私人专享的专属感。

image.png

坐进车内,流云电控中央扶手箱,自由移动的150毫米,让每个家庭成员都能找到最舒适的位置;贯通式前排,让你无论主驾还是副驾,都能从容落座,优雅进出。隐藏式电动中央储物盒内嵌小桌板,让座舱秒变咖啡厅和书房。精心雕琢的木纹轻隐触控面板,轻触唤醒,时刻待命,适度的触感反馈,禅意满满……同时,正是因为有爱,ARIYA艾睿雅一举夺得IF和红点两项国际设计大奖。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