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选绿牌SUV,哈弗H6新能源闭眼入,起售仅15.98万

发布时间:2022-09-29 09:35:50

9月28日,哈弗H6新能源上市发布会在云端盛大开启,长城集团首席增长官李瑞峰先生亲临线上直播间,发表精彩公开演讲,为哈弗新能源乃至长城集团,发出新能源大时代下的最强音。与此同时,哈弗品牌总经理李晓锐现场分享了哈弗品牌新能源战略的诸多举措之后,正式宣布第三代H6 DHT-PHEV正式上市。

image.png

作为哈弗品牌首款新能源车型,第三代H6 DHT-PHEV插电混动版上市共推出NEDC纯电巡航55km和110km两个版本3款配置,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5.98—17.38万元,居然比预售价低了近万元,购车更享8重壕礼!

电池安全一直是新能源用户最为关切的,哈弗 H6 DHT-PHEV“护芯甲”动力电池消除了安全隐患。电池组配备了超高强度钢制箱体,钢制外壳熔点高达1500℃,并且隔热间距达到30mm,里面还填充了大量的隔热材料,即使在高温状态下也不用担心。同时,它还采用了整体式高强度安全框架,将电芯置于最中心,能有效抵抗外部冲击且防水防渗性能卓越。在中汽研电池安全极限挑战中,“护芯甲”动力电池以超国标表现完成了挤压、火烧和浸水三大挑战,真正从根本上消除用户的安全焦虑。

image.png

哈弗H6 新能源全面焕新而来,外观采用星空设计元素,无边界星云前格栅,专属新能源元素的青矾绿涂装,还有星云灰等多种车身颜色,其新能源属性一眼难忘。新车也是首个使用新能源LOGO的车型,车头中间的“HAVAL”LOGO造型扁平,灵感来源于中国传统的榫卯结构,底色换为有新能源元素的蓝色,车尾两侧还分别增加了蓝色的DHT、PHEV标识,更加凸显新能源身份。新车长宽高为4683x1886x 1730mm,轴距2738mm,带来了超大且舒适的5座驾乘空间而且拥有560-1485L超大的后备箱,再配上黑、灰双拼等三种内饰,让哈弗H6 DHT-PHEV从外到内全面焕新。

焕新不仅在于视觉,更在于用车场景。新车专门配备了V2L外放电功能,功率可达3.3kW,轻松驱动家用洗车机、电磁炉、电烤箱等用电设备,将整车变成超级充电宝,有力拓展了用车场景,成为追求生活品质的时尚青年喜爱的新能源国民好车。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