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选绿牌SUV,哈弗H6新能源闭眼入,起售仅15.98万

发布时间:2022-09-29 09:35:50

动力方面,哈弗H6 DHT-PHEV搭载1.5T四缸混动专用发动机,匹配柠檬混动两档变速箱,系统最大功率240kW,最大扭矩530N·m,比肩合资品牌3.0T中大型SUV。柠檬混动DHT创新的双电机混联拓扑结构使新车可实现在EV、串联、动力直驱、经济直驱、并联、动力回收6种动力模式中智能切换,让发动机始终保持在最佳能效区间内,起步迅速、响应及时,实现动力与油耗的完美平衡。同时,新车底盘稳健,在操稳体验、刹车制动、转向精准等多方面表现优秀。“快、顺、静、省”就是新车带来的最直观感受。

哈弗H6新能源配备了“标准、经济、运动、雪地”4种驾驶模式,均可以精确控制车轮动力输出。例如在雪地场景中,就可避免在冰雪湿滑路面上驱动打滑,控制车辆更容易,做到从容行车。

image.png

哈弗H6 DHT-PHEV以全球化长城柠檬平台赋能,支持整车FOTA远程升级。在车机交互上,12.3吋液晶悬浮中控屏、10.25吋液晶仪表屏配合可选装的9吋HUD抬头显示,组成一机三屏信息互动,全彩显示科技感十足。新车还装备了业内领先的Mobileye eyeq4芯片,具有超高算力,可实现L2级智能辅助驾驶功能;AEB自动紧急制动和交通标志识别等功能有效应对包括十字路口在内的复杂路况;用智能安全实力保护驾乘安全。

同时,沿袭了一体式热成型门环与高强度钢车身,轻量化与高强度的车身成就了堡垒级被动安全,还有行人安全保护设计,更好地保护驾乘者与行人的交通安全。

国民神车为国民,哈弗H6 DHT-PHEV推出了三大终身免费权益,包含:基础流量及远程车控服务终身免费;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因车辆质量问题发生故障,提供不限次数【免费】道路救援,车辆送至就近的服务中心;首任车主三电系统终身免费保修(非营运、非公户),为用户解决后顾用车之忧。此外还有“来电轻享礼、来电充能礼和来电进阶礼”等八重专享好礼。哈弗老车主万元增换购补贴,上绿牌免购置税等。

image.png

更为实惠的是,新车推出了首任非营运车主1年内免费赠送充电桩及基础安装服务(限110km续航车型,30m线缆),让入户安装不再难,日常充电更便捷,日常通勤低油耗。从质保维修,到充电桩服务,再到流量、增换购补贴等8重礼遇。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