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两周年店庆来袭,特斯拉白车身亮相台州

发布时间:2022-09-29 11:44:04

近日,台州路桥特斯拉中心两周年店庆活动圆满举行。中国制造的特斯拉白车身也亮相活动现场,生动诠释特斯拉“设计以安全为先”的造车理念,让到场车友们直观感受到特斯拉车身结构和车身钢性,体现了特斯拉卓越的被动安全性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那么,特斯拉是如何为广大车主保驾护航的呢?依托于白车身,工作人员为车主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揭开特斯拉“五星安全”的秘密。

image.png

车身的结构强度是衡量被动安全的重要指标,特斯拉拥有优异的车身结构,特斯拉白车身采用钢铝混合材质,其中超高强度钢与高强度钢用料配比最高超过60%,可承受更大撞击力,提高车流量稳定性,保证成员安全。此外特斯拉有着特别结构设计的溃缩区,例如前备箱等,能更大化吸收碰撞发生时产生的能量。同时,modelY车顶结构可承受超过9万牛顿的车顶压力,近乎车身重量的5倍。工作人员形象的比喻道“这个重量相当于两只非洲象”。

优异的车身结构背后离不开强大的技术支持,特斯拉独有的一体压铸后底板,它不仅可以让生产制造变得更快更简单,还能够提升车辆安全性,同时大幅增加车辆续航里程。采用一体压铸工艺后,将原有的70多个焊接件简化为1个零件,高压铸造成型。没有了焊接点后,后底板的强度也得到了大幅提升。车辆后侧遭遇碰撞时,不会因为存在焊点、焊缝遭受冲击而导致的车体被撕裂的情况,大大提升了车辆安全性。而能够制造出如此大尺寸的一体压铸后底板,原因在于特斯拉不计成本投入使用了行业内最大吨位的6000吨压铸机,这也是特斯拉全球领先的制造科技之一。

特斯拉入驻台州2年来,赢得了极高的客户满意度,为当地消费者提供了一站式购车体验和全球统一的高水准售后服务。今后,特斯拉将努力为用户带来更便捷、更全面的服务,让更多人感受到特斯拉服务的标准化和品牌的实力与自信。同时,也将继续把绿色出行的理念传达给更多消费者,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