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高端家用20年,奥德赛中国累计用户交付突破70万辆

发布时间:2022-09-30 08:49:24

奥德赛品牌一路进阶,见证中国MPV市场向上发展。作为国内高端家用MPV的开拓者、引领者,奥德赛(ODYSSEY)在刚过去的8月,单月销量5,169辆,同比劲增31.5%,以热销势头助推奥德赛(ODYSSEY)品牌国内累计用户交付突破70万辆。作为国内首款油电混动MPV,奥德赛(ODYSSEY)在业内率先实现100%混动销售,以“电机驱动,更混动”的驾控享受,圈粉近14万名混动车主,硬核引领MPV混动消费新热潮。以热销成绩说话,奥德赛(ODYSSEY)成为国内拥有最多精英家庭用户的MPV品牌,国内高端家用MPV第一品牌的认可实至名归!

全新奥德赛

进入中国20年,历经五代进化,奥德赛(ODYSSEY)凭借不断升级的家用产品价值和与时俱进的品牌沟通方式,持续突破家用MPV圈层边界,成为独树一帜的MPV潮流风向标。从全面年轻化、全享受到全面混动,奥德赛(ODYSSEY)不断为MPV市场注入崭新价值,更拉动整个MPV品类的市场份额不断扩容,成为与SUV、轿车并行的三大品类之一,引领MPV进阶向上。

纯粹的家用设计初心,是赢得市场C位的流量密码

每一个家庭都绕不开一台奥德赛(ODYSSEY)。之所以能领跑家用MPV市场,赢得70万精英家庭的信赖,在于奥德赛(ODYSSEY)始终如一坚持最纯粹的家用MPV设计。作为Honda全球战略车型,奥德赛(ODYSSEY)提供深度契合家庭用车需求的满足感,无论是导入i-MMD混动系统、福祉车设计,还是进化为更年轻化外观、提供更具享受感和智能化的高价值配置,奥德赛(ODYSSEY)一切都从家庭实际用车需求出发,提供更加人性化的MPV驾乘体验,成就家用MPV市场标杆。

奥德赛(ODYSSEY)品牌的进化历程,就是70万中国家庭需求的进阶故事。面对不断变化的时代,奥德赛(ODYSSEY)快速迭代,在坚守初心的同时,保持产品创新和优质竞争力。从颠覆国人对MPV传统印象,让大家惊呼“MPV可以像轿车一样好开”的初代、二代;到由内而外年轻化,做主流精英家庭同行伙伴的三代、四代;以及开启MPV全享体验的第五代奥德赛(ODYSSEY),奥德赛(ODYSSEY)不断立足中国家庭的感性出行需求,以不断变革的产品实力为用户带去无可挑剔的用车体验,成为中国家用MPV的开创者、普及者和引领者。

20年的热销、70万的精英家庭用户,奥德赛(ODYSSEY)高品质实力有口皆碑,连续多年稳居权威保值率榜单的细分市场前三,更获国家级媒体平台认可。今年4月份,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1中国汽车风云盛典”上,奥德赛(ODYSSEY)实力斩获最重磅的三大车型奖项之一、也是MPV品类唯一的车型大奖“最佳MPV”奖,闪耀全场。

奥德赛荣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1中国汽车风云盛典全场MPV品类唯一车型大奖

奥德赛,家用MPV的最好选择

奥德赛(ODYSSEY)自诞生起,就寓意着英雄史诗般的长途冒险旅程,它与中国70万家庭一起打造专属的奥德赛(ODYSSEY)式理想生活。无论是眼光挑剔的专业汽车媒体人,还是热爱精致生活的都市女性、倍需呵护的老幼群体,都对奥德赛(ODYSSEY)赞不绝口:“奥德赛就是家用MPV的最好选择!”从他们的故事中,我们窥见了奥德赛(ODYSSEY)畅销收获70万中国家庭的真正奥义。

全新奥德赛进阶上市

没有哪一款MPV像奥德赛一样,是如此多专业媒体人的首选。严苛专业的媒体人向来对自己的座驾格外挑剔,他们的购车方法论最值得借鉴。不少媒体人表示,奥德赛(ODYSSEY)外观更动感、动力更先进、操控更随心、配置更智能、设计更体贴,早已成为了终极家用MPV的“标准答案”。

有媒体说,当其他车企在思考如何“从无到有”开拓MPV市场时,奥德赛(ODYSSEY)已经在“从有到优“地布局家用MPV市场,它将“坐起来爽”和“开起来爽”完美结合,在更加自在惬意的驾乘空间里,能享受到更为运动畅快的驾控感受。值得赞扬的是奥德赛(ODYSSEY)搭载的Honda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以电机驱动为主,可实现“EV行驶模式”、“混合动力行驶模式”以及“发动机行驶模式”三种模式间无缝切换,加上超低的底盘设计让整车转向更加轻快、灵敏,带来了其他传统MPV难以企及的丰富驾驶乐趣。而同级别压倒性的低至5.8L/100km的综合油耗,更让奥德赛(ODYSSEY)在高油耗时代脱颖而出,成为更多媒体人的首选家用MPV。

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