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国庆出杭再提醒:选对时,走对路!

发布时间:2022-09-30 09:00:48

2022年国庆假期为10月1日(星期六)至10月7日(星期五),共七天。期间,杭州市区不实施错峰出行措施,西湖景区不实施单双号限行措施。高速公路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免费通行。

国庆假期近郊短途、探亲出行较多,节前出城、节后回城车流潮汐特点明显,景区、商圈将成为交通热点。

有关节前出行

交警蜀黍再划个重点

节前交通预测

节前晚高峰交通压力突出,9月30日晚高峰将提前至16时,晚高峰持续时间预计将延长至21时。从14时至21时段,城区地面道路以及各条高速出城方向交通压力将逐步增加。

交通拥堵道路

1、避开地面拥堵道路

节前晚高峰期间,环城北路、西文街、建国中路、五常港路、文一路、中山北路、学院路、崇仁路、湖墅南路、平海路、天目山路、余杭塘路、滨文路、石桥路、新塘路等城区道路出城方向通行压力较大。

2、避开商区综合体周边拥堵道路

大型商圈综合体及交通枢纽周边,也是节假日交通拥堵的重点区域,商圈周边交通繁忙会集中在用餐高峰12-14时段、17-19时段,建议大家乘坐公交、地铁等绿色交通工具出行, 避开商圈周边拥堵路段错峰出行。

龙湖天街商圈周边:江汉路、江虹路、月明路等道路。

钱江新城商圈周边:新塘路、钱江路、富春路等道路。

武林商圈周边:延安路、体育场路、环城北路、中山北路等道路。

湖滨商圈周边:庆春路、解放路等道路。

3、避开出城拥堵堵点

新街互通、杭州南枢纽、紫金港枢纽、留下枢纽。

优选出城路线

交警特别定制了出城线路,避堵必看:畅~享国庆!出城优选路线请收藏!

杭州公安交警提醒

1.9月30日12时起,关闭上塘高架省人民医院、庆春路南向北上匝道,秋石高架机场路南向北上匝道、德胜快速路东新路西向东上匝道、中兴立交往南匝道,视交通流量情况恢复,请过往车辆选择地面道路通行。

2.9月30日12时至24时、10月1日8时至12时,根据进出城交通流量情况,将视情对部分高架快速路匝道采取关闭措施。请及时关注广播电台、电子导航、路面电子显示屏的实时路况信息,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及线路。


来源:杭州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