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顶级美式超豪华私享座驾!实拍全新林肯领航员

发布时间:2022-09-30 15:18:16

今年是林肯品牌创立100周年,也是全尺寸豪华SUV开创者领航员诞生25周年,历经4代改款,如今领航员在近期再次升级。

从诞生至今,林肯是汽车工业史上为数不多的百年豪华品牌。提及美式豪华车,人们大多会想到林肯。百年间,林肯诉说着林肯之道,引领美式豪华。在林肯旗下的众多车型中,作为旗舰的林肯领航员无疑是最能诠释林肯品牌领航精神的车型,历经25年传承,以豪华和科技的不断迭代,为顶级美式豪华注入全新内涵,被誉为“全尺寸豪华SUV的开创者”,它不仅是全尺寸豪华SUV的开创者,更是该细分市场的标杆车型。

全新林肯领航员依旧延承了旗舰车型“唯我独尊”的气势,不仅尺寸同级领先,还提供了非常奢华的外观套件。全新林肯领航员采用了方正宽大的前脸造型设计,全新星辉点阵式前进气格栅,格栅造型向下延伸,面积进一步扩大,内部融入粗壮的镀铬材质饰条,配合居中的林肯LOGO设计,让前脸的辨识度和精致感均得到提升。

前大灯灯组升级为全新自适应像素大灯,在照射距离上进一步提升,除功能方面有所升级之外,大灯在内部轮廓上也进行了微调,内侧的点阵式日间行车灯调整为光带式,内部大灯采用双透镜结构,视觉效果提升明显。

车身侧面是全新林肯领航员的亮点之一,即便不是全系最长的长轴距版车型,但其长宽高依旧达到了5355/2073/1937mm,轴距达到了3112mm。

22英寸14辐双色铝合金超大轮圈,灵感源自飞机涡扇发动机叶片,将视觉冲击力拉满。

车尾设计依旧保持了平直硬朗的造型设计,让尾部充满力量感。贯穿式的尾灯效果一直是林肯品牌标志性的设计之一。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