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今日不限行+雨天路滑,早高峰出行要提前!

发布时间:2022-10-08 08:27:51

俗话说:一阵秋雨一阵寒。伴着秋雨迎来了节后第一个早高峰。注意了!8日车辆不限行,加之秋雨绵绵,全市通勤能力将下降10%,早高峰会比平时来的更早一些,还是那句话:提前出门!提前出门!提前出门!而且至少半小时以上!

据预测,8日主城区道路最高在途量将达到40万辆左右,最高峰延误指数将超过2.0。快速路最高在途量将达到9.5万辆,最高延误指数达2.7(出现在8:30分左右)。

▲中秋节后首个工作日高架繁忙景象

主城区主要拥堵路段:秋涛北路凤起东路、秋涛北路庆春东路、滨安路时代大道、望江路建国南路、庆春东路景昙路、解放路建国中路、文一西路蒋墩路、紫金港北路振华路、留祥路蒋墩路、上塘路文晖路。

快速路主要拥堵路段:上塘高架-留石高架西向南、东向南匝道;秋石高架-石德立交西向南东向南匝道;紫金港立交-文一隧道东出口;彩虹立交-彩虹立交西向北;复兴立交-主线三变二;中河高架-文晖路上匝道。

为啥10月8日的早高峰会比以往来的更早、更猛烈呢?

出行车辆超过路网承载力:假期后首个工作日加上持续降雨、降温等因素叠加影响,私家车出行量增加,高峰时期汽车的出行量将超过路网承载能力。

阴雨天气事故多发:雨天路面湿滑,摩擦系数降低,易出现交通事故,导致道路通行效率受到影响。

所以,最有效的避堵方式就是绿色出行!

杭州公安交警提醒

1.早高峰首选地铁、公交等绿色出行方式。如果自驾,建议大家至少提前30分钟错峰出行,避开高峰拥堵时段7:30-8:40,请及时关注杭州交警微博、电台广播、导航等实时路况,避开拥堵路段。

2.在雨天或湿滑路面行车,请控制车速,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注意行车安全。

3.省外来杭、返杭人员建议在抵杭前24小时内进行报备,可以提高通行效率,区县市回杭州城区无需报备。


来源:杭州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