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反弹了!油价最新消息!

发布时间:2022-10-08 08:36:54

原油反弹了,国际油价4天连涨超过10%。国内成品油调价在即,于10月10日24时迎来”第19轮“调整,虽然当前仍在国庆假期休市中,但此前7个工作日,原油变化率累计下调3.12%,按目前国际油价走势来看,预计节后的国内油价调整估计撑不住了?

10月7日,前7个工作日,预测累计下跌幅度为130元/ 吨,折算为0.10-0.13元 / 升,调整时间为:2022年10月10日24时。

【国际油价消息】国际油价6日上涨。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69美元,收于每桶88.45美元,涨幅为0.79%;1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05美元,收于每桶94.42美元,涨幅为1.12%。


来源:新华社、今日油价查询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