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东风日产全新天籁正式上市,定位智慧驾享新旗舰

发布时间:2022-10-08 09:25:38

9月30日,东风日产全新天籁正式上市,定位“智慧驾享新旗舰”,以更高级的外观造型、更舒适的驾乘空间、更智慧的自信驾驭,为消费者带来越级舒适用车体验,进一步夯实合资中高级轿车舒适标杆与价值典范。

此次全新天籁共推出五个车型级别,包括纯享版、悦享版、优享版、进享版、尊享版,售价区间为17.98-23.98万元。

全维进阶,打造越级舒适首选项

作为东风日产的诚意之作,此次全新天籁升级焕新,可谓“史上最强中改款”,实现了最大规模的造型变更和最大程度的装备提升,在外观造型、驾乘体验和智驾科技上全维进阶,致力于在视觉、体验、心理上营造全方位的舒适感受,打造越级舒适用车首选。

入眼的全新天籁,高级感扑面而来。在前脸部分,全新天籁传承了NISSAN V-Motion设计概念,在细节处又透露着自己独特个性的一面。其创新采用了展翼式前脸设计,将镀铬V型饰条换成了更具质感的熏黑饰条,并在其中加入了横条元素,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宽度,更显时尚大气。

全新天籁的全车耀目LED灯光系统,也为其颜值加分不少,回旋镖式的 LED 前大灯、前流水式的转向灯、星耀式的 LED 尾灯,既有凌厉风范,又有精致视觉。此外从侧面看,全新天籁还新增了19英寸多辐条轮毂式样,精致大方的轮毂造型与简约流畅的车身造型相得益彰,动静之间气场全开。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