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夜深打车回家,却万万没想到,网约车司机竟然......

发布时间:2022-10-08 10:12:06

夜深打车回家,本以为这样能很安全,却万万没想到,花钱打到的网约车司机竟然“醉驾”!!!

9月28日0时20分许,湖州长兴县公安局洪桥交警中队开展酒驾整治行动,一辆白色的轿车驶入检查区域,民警上前检查时发现男子脸色发红、神色异常。

随后,民警对驾驶员张某接受呼吸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130mg/100mL,达到醉酒驾驶机动车的标准。

经核查,驾驶人张某是一名网约车司机,而且被查处时张某车上还载着一名乘客。

随即民警将其带至医院抽血,面对交警询问,张某交代,9月27日18时左右在亲戚家期间喝了酒。

19时30分回家洗漱休息,到了23时30分想再赚点钱,认为自己还很清醒,便开车出来接打车业务,没想到遇上交警查酒驾。

而当遇到交警时,是他酒后驾车接到的第三单业务。

面对自己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张某表示后悔并认真承诺今后一定不再酒后驾车,交警依法扣留其驾驶证及机动车,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当你举起手中的酒杯时

心中应时刻牢记酒后驾车的沉重代价

酒后驾车害人害己害社会

切勿心存侥幸以身试法

供稿:湖州交警

来源:浙江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