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沃尔沃汽车9月中国大陆销量同比增长53.1%

发布时间:2022-10-08 16:41:43

10月8日,沃尔沃汽车9月销量新鲜出炉,中国大陆共售出14,818辆,同比增长53.1%,抢收2022年乘用车市场的“金九银十”。从具体车型来看,有当家销量花旦之称的沃尔沃XC60不负众望,9月共售出6,201辆,同比大涨58%。沃尔沃S60和沃尔沃S90的销量也分别以45%、41%的同比增长率持续上升。如此出色的销量业绩,离不开沃尔沃汽车出色的产品品质和科技实力;而切实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的用户服务,亦是沃尔沃汽车销量持续有力增长的关键所在。

image.png

沃尔沃汽车产品不断推陈出新,旗下多款车型在今年纷纷焕新上市,也以持续强化的产品力增强市场竞争力。

作为沃尔沃旗下最畅销的车型,沃尔沃新款XC60以“全能实力”俘获了大量消费者的青睐,今年沃尔沃新款XC60升级上市,将强大的动力四驱驾控、智慧的车机系统,以及全面提升的豪华氛围进一步彰显全能表现。

新款S60则以强大的驾控实力、焕新的原生安卓智能车机系统以及一如既往的全方位安全守护,为车主带来放胆、放心的北欧运动驾乘体验。

而豪华旗舰型轿车沃尔沃S90在今年也迎来了焕新上市,融入全新的舒适性配置与技术,以低调的姿态展现了沃尔沃汽车始终专注的豪华本质,用专业性把每一个细节做到最好,为新时代商务精英带来了沉稳自信的高质量出行体验。

image.png

不止是现售产品的持续优化,近期沃尔沃汽车宣布下一代旗舰SUV车型EX90即将在年内发布。全新车型将搭载美国硅谷高科技公司Luminar研发的激光雷达,配合“世界树”中央计算平台和安全冗余系统,为乘员提供更为全面的安全防护。而在车内,沃尔沃汽车将引入DUS双摄像头驾驶员感知系统,能时刻关注驾驶员状态,并与智能驾驶算法相融合,从而打造一个无形的安全护盾。

沃尔沃汽车通过研究分析,随着这一系列创新技术的发展和应用,预计重大伤亡事故将减少 20%,避免车辆碰撞的比例整体最多可以提升 9%,这也意味着沃尔沃汽车向着“零碰撞”愿景将更进一步。

image.png

秉承着以人为本的品牌理念,沃尔沃汽车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革新的前沿科技,让旗下产品成为更多用户的出行无忧之选,也为沃尔沃汽车自身赢得了更好的市场表现。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