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隔壁车位充电桩装到自家车位后面,谁的责任?杭州一小区业主群吵起来了

发布时间:2022-10-09 09:04:31

橙友吴女士跟橙柿互动反映,自家停车位后面墙上被人安装了充电桩,现在自己买了辆电动车,要安装充电桩要另外找位置,而且安了充电桩后,自己打开车后备箱都比较困难。

橙柿互动记者核实:

吴女士住在之江一号小区,房子是2016年入住的,先后买了两个车位,一个车位19万(开发商打折),一个车位20万元,20万元的是车位编号856(以下简称“856车位”)。

吴女士说,2021年5月才发现自家车位后面被人装了充电桩,对方已经装了近1年了。她说,因为丈夫长期出差在外,原来家里一辆车,平时停在另一车位上。

去年5月,丈夫出差回来,把原来停在单位的车开回家,停自家的856车位时,发现车位后面墙上装了充电桩。

经询问了解,这个充电桩是隔壁相邻857车位的业主(以下简称:“857”业主)在2020年6月初安装的。

“前面没和我们打招呼“,吴女士说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对方擅自装了充电桩,随后,她通过律师发了告知函给了“857”业主。告知函中提出,让“857”业主在收到告知函后3天内拆除充电桩以及支付每月400元使用费,逾期拆除的赔偿因恢复原状带来的损失。

双方矛盾公开发生在2021年6月。

同年6月15日,“857”业主在业主群里提出:因856车子停得太出来了,导致其开车门不方便。

这下“856”业主站出来,提到自家车位后面被占用安装充电桩的问题。“857”业主在群里表示自己收到了告知函,大家都走法律途径。

吴女士丈夫后又出差,加上疫情等因素,此事后又搁置了下来。直到吴女士家最近买了电动车,想去物业申请装电动充电桩的时候,物业提出了要让他们提供车位等相关证明。

这下,吴女士觉得,为什么当时857业主装在别人车位时候,物业没好好审核,而且也因为他们这么一装,导致自己家很难再装了,位置也难选。

后备箱打开有些困难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橙柿互动·都市快报记者 杨丽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