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电动体验新高度,沃尔沃汽车将引入双向充电功能

发布时间:2022-10-09 14:22:16

近期,沃尔沃汽车公布全新纯电旗舰SUV VOLVO EX90车型将引入双向充电功能,不仅如此,沃尔沃汽车的下一代纯电车型还将配备超过100千瓦时的更高容量电池,从而满足用户更个性化的生活所需,将智能充电体验提升至一个全新的高度。

沃尔沃汽车全新纯电旗舰SUV VOLVO EX90车型将引入双向充电功能,

image.png

目前,沃尔沃汽车计划初期在特定市场和地区,提供双向充电功能客户服务包,包括壁挂式充电盒和家庭能源管理系统。家庭能源管理系统能够将电动汽车、壁挂式充电盒和家用电表连接在一起,同时还将连接到云端和沃尔沃汽车App。借助沃尔沃汽车APP中的智能充电功能,用户能够更灵活地管理电池电量并按需充电。

image.png

双向充电功能将大大拓展车辆电池的应用场景,比如用户能够选择在非高峰时段充电,而在高峰时段为家中供电,亦或是在假期里给帐篷取暖或者为露营炊具供电,甚至能给另一辆沃尔沃电动车分享电能。沃尔沃汽车目前正在研究和探索更多的应用方案,旨在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电动生活体验。

此外,沃尔沃汽车的用户还将有机会通过这项技术返哺电网,这有助于更高效地平衡能源需求和储存,为全球可持续作出贡献。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