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23岁网红女骑手车祸去世,两车相撞现场惨烈,对向车道车手还在ICU……

发布时间:2022-10-10 09:30:43

为何有人惋惜有人觉得害人害已?女骑手越线逆行了吗?

10月7日,江苏常州春风十里山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台摩托车相撞导致一死一伤,遇难者是年仅23岁的网红女骑手,事故引发网络广泛关注,登上了热搜。

事后,很多网友表示唏嘘:

本Luminita :热爱无可厚非但要文明安全骑行!

科技圣斗士 :女生爱酷爱骑摩托的越来越多,我一个女同事也骑。我把视频转发给她看了。一定要安全驾驶,护具也要齐全,特别是头盔一定要好头盔,那是保命的。然后就是不要越线,不要速度过快。之前门头沟那个摔死的也是越线撞到对门小车了。真的追求刺激上赛道吧,别在公共道路嘚瑟。早晚都出事。

哥德巴赫都不敢想:肉包铁是比较危险的…唉,大家谨慎驾驶吧

飞鸟-PPP:其实骑摩托很危险的,就算是一个小小的摔倒,也会很容易受重伤。三年前我就侧滑过,车速不快,但是路上有点沙子,滑倒了,车一点事没有,我手臂膝盖擦伤去层皮,最严重的是锁骨断,手术弄了钢板,还好不严重,可是还是痛苦啊

早晨先生V:摩托车本身就是肉包铁。一身合格的骑行服价格数万起,且上路必备,女骑手还光着个腿,这无异于裸奔

绿色微尘2008:越线还是拐弯处更应该注意安全,减速慢行才是,可不能这么开车危险

-我想雨停了-:这个事情车友群一直在讨论,虽然我也骑车但是摩托车真的很危险!拜托所有骑手都做好防护带好头盔看好后视镜注意使用刹车,别只顾着压弯和飙车,生命只有一次,希望大家保重

遇难的网红女骑手“小鱼爱吃鱼”,23岁,据说生前抖音号粉丝数并不多,遇难后迅速上涨,目前已经达到15万。

出事前几天,女骑手还发布了多条视频,骑着摩托车飞驰的她身材苗条,穿着黑丝长袜。出事前一天,她还和粉丝互动。有网友在她的一条视频下留言:“越界了。”“小鱼爱吃鱼”回复:“下次不会了。”出事后有网友在下方跟帖:“没有下次了,小姐姐。”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橙柿互动·都市快报 记者 董吕平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