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越野车跌落楠溪江,温州12岁少年划桨板救了两个人

发布时间:2022-10-10 09:32:58

假期到南溪江畔露营,少年在离开前想多玩一会儿桨板,没想到却因此救了四个人。

永嘉县沙头镇的泰石村一带,是在楠溪江边玩耍和露营的好地方。节假日里,会有很多游客慕名前往。

当天下午5点左右,因为时间不早了,父亲单小戈和孩子商量准备收拾一下回家,但单紫峰表示还想再划两圈桨板。

就在他划最后一圈,准备上岸的时候,一场意外发生了。

“长滩浅水区开来三辆越野车,其中一辆大概是不熟悉路况,滑到了深水区里去了。”单紫峰说,越野车落水的位置距离他当时所在的位置很近,于是就赶紧划着桨板过去,看是否能给车上的人提供帮助。

他划着桨板靠近越野车时,发现车里面有3名大人和一个孩子。“前排是两位叔叔,后排是一位阿姨抱着一个孩子,车窗是开着的,车在水里,人脑袋都露在水面上。”

单紫峰划着桨板靠近越野车,示意是来提供帮助的,越野车前排的男子表示先让后排的女子和孩子上桨板。

女子和孩子上了桨板之后,桨板的负重也到达了极限。单紫峰于是划着桨板,带着女子和孩子前往浅水区。

因为平时经常练习,即便载着人,单紫峰还是将桨板稳稳的划到了安全区域。

“也是第一次救人,当时心里还是挺紧张的。”他说,把人带到安全区后,自己的心才平复下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橙柿互动·都市快报记者 徐慧兴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