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萧山高架上摩托车队集体闯禁,结果都栽了!

发布时间:2022-10-10 09:36:24

轰……轰……轰……

9月24日9时左右,风情大道高架上出现了一摩托车队,他们在车流中穿梭并发出轰鸣的声音,看起来十分拉风。

而这,也引起了交警蜀黍的关注。

萧山交警指挥中心立即通过视频作战定位违法车辆,并指令附近路面执勤警力进行拦截,最终在风情大道南六路口将该车队成功截获。

经调查,该车队均是某摩托车车友会的,24日当天他们组团相约一起前往江西参加聚会。因路程较远,也没多想,就直接上了高架走了「捷径」。

最终,民警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对他们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违法行为,分别处以记1分,罚款100元的处罚。

同时,民警依法对驾驶人进行了安全教育,要求驾驶人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来源:萧山交警、萧内网萧山论坛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