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近百个车位,最快10秒存取车辆!老体育场路临时公共停车库启用

发布时间:2022-10-14 08:55:29

橙柿互动消息 近日,老体育场路临时公共停车库正式对外开放。

公共停车库位于北山街道上保社区,体育场路557号,体育场路以南,浙江省统一征地事务办公室以西,老体育场路以北。

车库周边有多个老小区,开放后,能有效缓解周边居民的停车难题。

“停车问题困扰我十年了,小区里,我没有固定车位,停车很麻烦。”

车库启用的第一天,住在附近的余先生就特地赶到车库,咨询停车事宜。

老体育场路立体停车库是一座升降横移式机械停车库,用地面积1122平方米,建筑高度9.6米,设置了94个机械车位,2个地面无障碍车位,还有2个等候车位。

车库的入口和出口都在老体育场路上,其中,入口为7米双车道,出口为5米单车道。

车主在停取车时,操作员只要在控制盒面板上插入停车卡,或在操作面板上输入指令,就能实现“一键存取车”。

车辆进出,全部采取直进直出、一进一出的方式。

也就是说,车库不需要回车、倒车,只要把车直接开入横移车位,一键操作,最快10秒就能完成车辆存取。

此外,车库还设置了安全装置,实时记录反馈车库运行情况,并设置了防坠落装置,防止误操作,确保安全可靠。

老体育场路临时公共停车库负责人陈家辉介绍,后期,停车库还将接入城市大脑停车系统,实现“先离场后付费”,便捷停车。

为了减少对周边居民楼日照产生影响,工作人员在施工前进行了细致测算,选用了低噪音设备,加强减震处理。

再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上保社区另外一座车库——流水桥西侧临时公共停车库,预计将在年底完工。

“流水桥西侧停车库同样是升降横移式机械停车库,将设置车位111个。建成后,将进一步方便附近的居民和办事人员停车。”陈家辉介绍。

推进停车泊位建设,是杭州今年在办的一件重要民生实事,将围绕中心城区医院、学校、老旧小区、行政服务中心等停车需求高的场所区域,利用操场、公园绿地、市政广场地下空间开发,以公建配套增配等方式,增加停车位供给,满足市民的停车需求。

截至8月下旬,杭州已经新增停车泊位54007个,其中公共泊位4922个。


来源:都市快报橙柿互动 作者:橙柿互动记者 林建安 通讯员 李佳婷 马可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