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交警发布警情通报:今天中午玉古路口事故,1人伤势较重,2人无大碍

发布时间:2022-10-13 17:15:00

刚刚,杭州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

今天下午1点半左右,在求是路玉古路口,一辆白车侧翻在路边,旁边还停着一辆出租车,前挡风玻璃破裂。

橙柿互动记者赶到现场时,公安,交警,消防正在维持秩序。

据一名现场人员说,当时自己刚在路口等红绿灯,白车从求是路往玉古路开,越来越快,直接冲过路口撞上附近学校门口停着的出租车。

记者在现场看到,120急救车赶到现场,紧急送往多名伤者至医院抢救。

具体情况还在了解中。


来源:橙柿互动 作者:橙柿互动记者 董吕平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