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第一次租车,收获一串“教训”

发布时间:2022-10-14 09:24:32

汪师傅反映,9月份经朋友介绍租了一辆车,最近就因为租金晚交了一天,车子被拖走了。

汪师傅:10月9号的时候,本来是应该付租金的日子,但是我忘记了,然后他也没有提醒我,当日他是没有通过任何消息提醒我的,到了第二天,(早上)六点多钟的时候,发了一个短信,我没看到嘛,因为我跑车,我那个手机放车上了,然后我还没睡醒,等我睡醒之后,我发现车子就没了。

汪师傅租了一辆北汽EU5用来跑网约车,租期从今年9月9号到明年3月10号,6个月,月租金3700元,租赁保证金10000元,交车时间是9月9号下午6点。车子被拖走后,他联系了租车公司。

汪师傅:付3000块钱违约金,再付3700的租金,然后继续租。但是的话,我就感觉,他是在坑我,合同上说,逾期的话支付每个月租金的百分之五。

合同上写着,如果承租方逾期支付月租金,按照逾期天数,每天收取逾期金额的千分之五作为违约金。还有一个条款写着,如果承租方逾期不归还车辆,或车辆的任何附属设施、装备和各种证件的,需另外向出租方支付月租金百分之五的违约金。汪师傅说,因为对方提出要3000块违约金,他不想继续租这辆车了,提出要退租。

汪师傅:他说可以的,他说不想租的话,就车子拉去定损,跟我讲定损定出来,不止一万块钱,我那个一万块钱押金,还不够扣的。车子送来的时候,我第二天洗完车子,然后我拍了几张照片,车上有几处破损的地方,我拍下来了,但是他昨天去验车的时候,他又发给我,他说是我弄的。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