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第一次租车,收获一串“教训”

发布时间:2022-10-14 09:24:32

这时,汪师傅才想起还有一份附件《自愿接受强制执行收车承诺书》,里面写着:未按约定按时、足额缴纳租金,贵公司有权在不告知本人的情况下强制收回车辆,已收取的款项,包括租赁保证金与租金,不予退还。下面还写着,我方也就是汪师傅,“将承担因贵公司强制收回车辆所产生的一切费用,包括但不限于拖车费2000元”。现在,因为合同约定的租期还没有到,如果选择退车,汪师傅就需要支付租赁保证金的百分之五十作为违约金,照这么算,违约金是5000块钱。

杭州熙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金经理:车损的事情很简单,他签字了,这台车没有任何问题,他两面油漆出来了,然后剩下的车损照片我全部已经发给他了,他已经签字确认过,我这台车给他的时候说好的,现在已经没办法沟通了,让他直接走法院程序好了。

汪师傅租的这辆车,行驶证上显示所有人是杭州宝盈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杭州宝盈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工作人员:车不是我们拖的。

记者:那我想问一下,车辆的定损什么的,是租赁的公司负责吗,还是你们负责?

杭州宝盈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工作人员:他们负责。对于我家来说,司机属于第三方,我们不可能跨开第二个去收车的。

汪师傅说,这是他第一次租车,没经验,接下来怎么办还要再考虑考虑。有了这次教训,以后租车一定多长个心眼。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