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旗下软件公司CARIAD携手地平线成立合资公司

发布时间:2022-10-14 16:21:18

大众汽车集团持续加强“在中国,为中国”的研发能力,加快创新节奏,促进技术本土化,并进一步聚焦中国消费者需求。集团旗下软件公司CARIAD,与高效能智能驾驶计算平台领导者地平线开展的全新合作,将加快集团面向中国市场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自动驾驶系统开发进程。CARIAD将与地平线成立合资企业并控股。大众汽车集团计划为本次合作投资约24亿欧元,该交易预计在2023年上半年完成。针对中国市场需求,CARIAD将携手地平线开发领先的、高度优化的全栈式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在单颗芯片上集成多种功能,提高系统稳定性,节约成本,降低能耗。这一“软硬结合”的技术有利于打造差异化创新,为集团在中国的纯电动车型提供可扩展的、高性价比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自动驾驶解决方案。本投资交易尚待合作各方最终签署协议并获得相关政府机构审批。

image.png

由先进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自动驾驶系统赋能的智能驾驶,是未来移动出行的关键技术,其市场增长潜力巨大。因此,智能驾驶相关技术的开发速度对移动出行行业的智能化转型至关重要。CARIAD与地平线成立合资企业,并在其中持有60%的股份。双方致力于加速自动驾驶软硬件技术在中国汽车市场的开发和商业化,为中国消费者尽早带来自动驾驶汽车的驾乘体验。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