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萧山一面包车坠河,接下来这一幕,太热血!

发布时间:2022-10-17 09:32:41

秋季的水温已略带寒意,3人下水后摸索着来到车边,拉驾驶室一侧的车门,但车门因为水压作用一时无法打开。见副驾驶车窗开着,3人立即伸手进去,解开安全带,将男子从副驾驶车窗拉出,此时接到群众报警的党湾派出所警力也赶到现场,与3名见义勇为群众一起将已是昏迷状态的车主救上岸,随后对其进行现场急救。

民辅警对司机进行现场急救

民辅警协助医务人员将车主抬上120救护车。因救援及时,经抢救目前车主已脱离生命危险。据车主马某(50岁,杭州人)回忆当时开车时,他因为看手机转移了注意力,不慎偏移方向盘,结果酿成此次事故。

事故现场

勇获嘉奖

10月13日上午,萧山区见义勇为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王红芳一行来到党湾派出所授予沈仁祥、熊健、杨新豹「杭州市萧山区见义勇为积极分子」称号并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区见义勇为基金会表彰沈仁祥、熊健、杨新豹

警方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在行驶过程中应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专心行驶以免发生意外。

警民联手,紧急救援

传递满满正能量

为沈仁祥、杨新豹、熊健点赞!


来源:萧山公安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