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2022年巴黎车展前瞻:电动车主场,长城比亚迪C位亮相

发布时间:2022-10-17 10:06:46

10月17日,国际五大A级车展之一的巴黎车展将正式开幕。与2018年举办的上一届车展相比,今年的巴黎车展将大不相同,因为它将与法国汽配展相结合,以努力为行业参与者提供更广泛的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巴黎车展上,一些中国汽车制造商和部分电动汽车初创公司将携新车亮相。除此之外还有哪些看点呢?

梅赛德斯奔驰

德国汽车制造商梅赛德斯奔驰将在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EQE SUV,这款大型五座SUV将和奔驰EQS轿车和SUV一样基于EVA2平台打造。与大型七座EQS SUV一样,EQE SUV将在奔驰位于阿拉巴马州的工厂生产,并出口到欧洲市场。

图片来源:奔驰

EQE SUV全系标配12.8英寸中置OLED触控大屏和12.3寸仪表盘,搭配悬浮式控制器,集成了门把手和座椅控制器,拥有5种内饰配色组合。奔驰还承诺,EQE将提供同级别车型中最宽敞的内部空间。

比亚迪

当前,中国汽车制造商已开始大举进军欧洲市场,与欧洲本土竞争对手相比,中国车企推出的电动汽车预计将在价格上更具竞争力,同时仍能提供领先的续航里程和技术。今年年底前,全球领先的电动汽车制造商比亚迪将开始在欧洲销售紧凑型跨界电动车Atto 3、中型跨界车唐和中型轿车汉,这三款车型都将在巴黎车展上进行展示。

图片来源:比亚迪

比亚迪正推动更大范围的全球扩张。该公司已经开始在世界各地销售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包括挪威、新西兰、新加坡、巴西、哥斯达黎加和哥伦比亚。

长城汽车

中国另一家大型汽车制造商长城汽车正通过旗下子品牌欧拉的好猫车型(Funky Cat)瞄准欧洲小型电动汽车市场。好猫在欧洲被命名为Funky Cat,是一款小巧的掀背车,拥有独特的椭圆形前灯,续航里程近200英里(约320公里)。Funky Cat计划于第四季度在德国开始销售,该款车也将在巴黎展出。

图片来源:长城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长城汽车还将携魏牌摩卡PHEV(Coffee 01)、拿铁PHEV(Coffee 02)、欧拉品牌旗下的闪电猫等多款明星车型亮相。此次亮相巴黎车展,是长城汽车全球化战略的一次重要举措。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占亚娥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