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缤越COOL 9月热销19329辆超越缤智、XR-V,领跑A0级SUV销量榜单

发布时间:2022-10-17 15:32:10

与Z世代价值共鸣,跨界合作实力破圈

在国内汽车市场消费群体需求年轻化的浪潮下,出色的洞察力以及行业领先的产品力,是缤越COOL致胜的关键。作为吉利汽车年轻化战略的重要车型之一,缤越COOL围绕《我们的篮球》品牌IP展开一系列营销活动,实现了汽车行业与篮球领域的跨界融合。

9月22日,吉利缤越COOL“我们的篮球”第二季总决赛收官之战正式打响,反响热烈,战况更加激烈。与上一季相比,第二季数以万计的缤越车主积极踊跃报名。参与活动人数覆盖面更广,渠道更为垂直,上至职业球员,下至到社区爱好者,“我们的篮球”赛场遍布街头巷尾,让每一位热爱篮球运动的粉丝,和想要上场Battle的用户朋友们都能参与其中。

缤越COOL与生俱来的潮流运动范儿,天生运动基因以及时尚科技特质,上市三年半累计销量突破56万+辆,注定能与热爱体育运动的年轻群体产生积极共鸣。吉利汽车不断发力年轻消费市场,玩转跨界营销。破圈传播强化缤越COOL“年轻、新潮、运动”的产品形象和充满Battle精神的产品态度,与年轻消费者产生价值共鸣,不断助力销量增长。

如今,国内汽车市场涌现大量年轻消费者,购买力的变化导致市场车型革新向着年轻、运动发展。最懂年轻人的吉利缤越COOL已然靠着出色的动力表现、智能的科技配置以及舒适的驾控体验,吸引众多年轻消费者,成为十万级SUV市场名副其实的冠军车型。未来,随着购车政策的持续利好,吉利汽车也将趁着年轻浪潮扶摇直上,实现销量全面增长,为国内汽车市场贡献年轻力量。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