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ATTO 3领衔 比亚迪携三款电动车型亮相巴黎车展

发布时间:2022-10-18 09:27:12

10月17日,比亚迪携唐、汉、元PLUS(当地车型名为BYD ATTO 3)三款电动车型亮相巴黎车展,闪耀世界舞台。

来自挪威、荷兰和以色列的比亚迪车主参与发布会和交付仪式

比亚迪国际合作事业部兼欧洲汽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舒酉星表示:“把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的最新技术和产品呈现给欧洲消费者,我们十分激动。凭借卓越的设计、领先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比亚迪将不负欧洲消费者期望。我们高度尊重欧洲汽车工业及其行业生态,愿与当地优秀的经销商合作伙伴一起,为欧洲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新能源产品与服务,共筑绿色梦想。”

比亚迪国际合作事业部兼欧洲汽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舒酉星致辞

比亚迪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壳牌参与发布会,双方共同宣布将为比亚迪欧洲车主提供更优质的充电体验,包括向车主开放欧洲境内约30万个壳牌充电桩使用权。

壳牌集团全球零售业务执行副总裁柯一凡(Istvan Kapitany)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汽车制造商比亚迪合作,双方将为欧洲乃至全球用户提供更便捷、安全和舒适的充电体验,这将是双赢的结果。”

壳牌集团全球零售业务执行副总裁柯一凡(Istvan Kapitany)致辞

作为全球首个正式宣布停止燃油车整车生产,并专注于新能源车的世界500强车企,比亚迪秉承合作共赢的理念,与欧洲多家优质经销商达成战略合作,为当地消费者提供备受市场青睐的新能源汽车销售及售后等一站式服务。

经过27年对绿色梦想的坚守,比亚迪已全面掌握电池、电机、电控和车规级芯片等全产业链核心技术,成为一家提供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目前,比亚迪新能源汽车足迹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400座城市,累计服务超过260万名车主,并连续9年蝉联中国新能源乘用车销量冠军。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