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助力出租车“油改电”财政补助落地,市交通运输局上门答疑解惑

发布时间:2022-10-18 09:32:44

2022年10月13日,由杭州市深化出租车行业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杭州市税务局以及拱墅区税务局的相关处室负责人走进杭州出租汽车集团,开展服务基层助企发展活动。

座谈会上,杭州出租集团负责人对企业涉税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具体涉税业务提出了不解和疑惑之处。拱墅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向会人员宣传和讲授了各类涉税知识,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逐一对各类问题和疑惑之处进行解答。

各方对杭州市交通运输局、杭州市财政局在2022年3月23日联合下发的《关于做好杭州市本级巡游出租车车辆电动化补贴资金拨付管理工作的通知》中所涉及的补贴资金涉税问题,也进行了充分的研讨。

自今年5月起,运管中心就面向企业及个体户业主开通了“油改电”补贴申报服务申领渠道,出租车经营者都可线上申请补贴。经过申请、审核、公示等规范流程,符合申领补贴的出租车经营者就可以收到每车3万元的补贴。该项服务实实在在为出租车企业节省了更新出租汽车的成本。

接下来,杭州出租汽车集团将充分利用好政府拨付的出租车车辆电动化补贴资金,进一步加快新能源出租车的推广应用工作。杭州市交通运输局运管中心也将继续围绕“送法规、送政策、送服务”主题,扎实开展纾困帮扶,切实保障巡游出租车行业健康有序经营。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毛雨佳 通讯员 俞美娟 朱红燕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