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公交司机获“最美办事员” 为市民提供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2-10-18 09:34:58

“大妈,你来啦!边上稍微坐一会儿,休息休息,我再为你量血压。”

近日,刚刚荣获2022年杭州市“最美办事员”的杭州公交司机胡春华,带领着2022年杭州市“最美窗口”16路里的小伙伴们,准时出现在了浙大公交站,为沿途的市民乘客们提供免费理发、量血压等志愿服务。

“好的,好的,每次路过都让你们帮忙量血压,真的太麻烦你们了!”胡春华招呼的这位阿姨家就住在附近,经常搭乘公交,是16路的“老粉丝”。有时见到志愿者们在开展服务时,就会过来量下血压,一来二去,大家如同家人熟悉。

16路这支志愿服务队,可谓历史悠久,自2018年10月开始,每月的16日,胡春华都会带着小伙伴儿们,在浙大公交站或者沿途的社区为市民和乘客服务,风雨无阻。做一件好事不难,难的是坚持做同一件好事。整整4年,胡春华和他的服务队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一名劳模先进,应有的模样,温暖着身边人。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毛雨佳 通讯员 刘思敏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