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浙A5UP31车主,你违章了!浙江交警:免罚!

发布时间:2022-10-18 09:41:17

10月14日下午3时许,浙江金华磐安县方前镇寺岙村村委会副主任陈永明在村核酸检测点维持秩序时,突然发现村民老陈面色惨白,右手捂着胸口,看起来很难受,“我很难受,帮忙送我去一下医院。”

陈永明赶忙将老陈扶上号牌为浙A5UP31的私家车,随后打开双闪,猛踩油门,往磐安县人民医院驶去 。

“当时很着急保证车辆安全的前提下,我脑子里只有快快快,尽快把他送到,也没顾到有没有实线变道”。

时间就是生命,陈永明顾不上太多,不停地往医院赶去,仅用了30多分钟,就老陈送到了医院 。

医生对陈先生做了检查之后,初步判断他患的是,心脏主动脉夹层破裂,随时可能危及生命,幸亏陈永明送医及时。

来源:磐安公安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